|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亿点利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帆布购物袋, 礼品麻布袋, 无纺环保袋, 各种布料制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深圳订做多层大容量做生意包收钱包收银包斜跨包男女包尼龙帆布防水单肩包
深圳订做多层大容量做生意包收钱包收银包斜跨包男女包尼龙帆布防水单肩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6深圳订做多层大容量做生意包收钱包收银包斜跨包男女包尼龙帆布防水单肩包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31 15:07
  询价
详细信息

“深圳订做多层大容量做生意包收钱包收银包斜跨包男女包尼龙帆布防水单肩包”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适用性别: 男女皆宜
款式: 休闲包 材质: 牛津布
风格: 休闲 颜色:
型号: YDL2016092001 产量: 1000

“深圳订做多层大容量做生意包收钱包收银包斜跨包男女包尼龙帆布防水单肩包”详细介绍

深圳订做多层大容量做生意包收钱包收银包斜跨包男女包尼龙帆布防水单肩包

这是一款多层手钱包,防水单肩包。可以送朋友,送亲人,送老公,送情人,送自己。 拒绝地摊货,我们都是直接的工厂生产,要比就比质量,可根据客户要求量身订做。

简约经典风格凸显格调的新时尚都市设计,上乘的工艺品质结合结构设计专为都市生活而打造,带来富有优雅气质的出色品位,同时注重面料的品质与金属配件的耐用性。

简约欧式经典风格,艺术的定制,采用优质牛津布面料,质感柔软舒适,具有超强的防刮性和防水性等材料。高档抗氧化五金,具有抗氧化性,耐用性和不生锈等特征。优质肩带配件,资深箱包工厂供应,五金光泽亮丽,具有抗拉性等特征,紧密车缝线缝制,选用军用六股尼龙线进行紧密车缝工艺,对细节严苛。

深圳市亿点利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类型无纺布产品企业。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各款环保袋、购物袋、无纺布袋、手提袋、超声波机压袋、包装袋、礼品袋、广告袋、不织布袋、收纳盒;订做防水布袋、帆布袋、牛津布袋、棉麻布袋、时尚手提包、施行包、电脑包等箱包产品。


引进全套先进的设备,采用一流的油墨技术和一支经验丰富、自信尽职、团结协作的执行服务队伍;以强大的技术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款式新颖、品质优良,材料讲究,质量可靠,做工精湛艺术精品及完善的服务体系。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